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爆脾气!威少领16次技术犯规遭联盟禁赛一场
2019-03-19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NBA联盟官方宣布,俄克拉荷马雷霆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因本赛季技术犯规累计满16次,被禁赛一场,他将会缺席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的比赛。

根据联盟规定,任何一位球员或教练在常规赛领到个人第16次技术犯规之后,将会被自动禁赛一场。此后每领到两个技术犯规,都将会再次被禁赛一场。

在雷霆对阵勇士的比赛之前,威少本赛季已经拿到了15个技犯,排名全联盟第一,超过勇士队的格林和快船队后卫、火箭队旧将贝弗利(两人都是14次)。

当比赛进行至末节时,威少在一次与汤普森的对抗中,他认为后者有犯规动作,但裁判没有吹罚。于是,本就脾气火爆的威少再加上球队比分落后,怒撞上了刚拿到球的汤普森,被裁判立即判以技术犯规。

除了停赛以外,威少还将面临金钱上的损失。根据联盟规定,球员的第1-5个技术犯规每次罚款为1000美元,第6-10次技犯每次罚款1500美元;第11-15次技术犯规每次罚款2000美元;第16次及以上每次罚款2500美元。(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