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男足国奥队八球大胜菲律宾
2019-03-25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3月24日电 (记者 陈悦)中国男足国奥队24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以8比0击败菲律宾U23队,在U23亚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J组比赛中获得两连胜。

按照此次比赛规则,亚洲各队共分11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名进入明年在泰国举行的U23亚洲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决赛阶段将产生最终三支出线队和下届奥运会东道主日本队一起代表亚洲参加东京奥运会。

首轮5比0击败老挝U23队的中国队今天很快进入状态,上半场就由胡靖航梅开二度,单欢欢、林良铭及黄聪各入一球,5比0领先菲律宾队。

下半场,张玉宁替补上场并为中国队攻入两球,单欢欢也再下一城,最终中国国奥队以8球大胜菲律宾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主帅希丁克赞扬国奥队员较自己刚接手时已取得很大进步。

中国国奥队将于26日迎战小组最强对手马来西亚队,希丁克称,这将是场“值得期待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