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国总统爱丽舍宫设宴 知情人确认巩俐受邀出席
2019-03-26 08:31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巩俐受邀出席法国政府在爱丽舍宫设置的晚宴。受邀参加晚宴的有:法国国宝级电子音乐艺术大师让・米歇尔・雅尔(Jean- Michel Jarre)、著名演员、艺术家巩俐女士、法国著名男演员阿兰·德龙( Alain Delon)、前法国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JeanPierre Raffarin)以及前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 Laurent Fabius)等。有知情人随后在朋友圈转发确认巩俐将出席。

巩俐女士作为唯一拥有法国文学艺术领域最高荣誉,“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的“司令勋位”的华人女性,多年来,作为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先后担任了中法文化年的中方形象大使、法国戛纳电影节评委。 她曾多次来到戛纳,主演的电影七次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演的电影《霸王别姬》获得了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