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继续打篮球 张松涛加盟低级联赛
2019-04-13 15: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继续打篮球 张松涛加盟低级联赛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4月1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与北京首钢队合同到期的中锋张松涛已经与NBL安徽文一队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大框架合同,其中包括重返CBA的优先条款。

北青报记者也采访了文一队的董事长宫鲁鸣,他表示球队缺少中锋,在搜索了一圈后,觉得张松涛是比较合适的人选。宫鲁鸣也曾经在国家队时带过张松涛,他对于这名球员还是比较了解的,也希望他能给球队内线带来帮助与提升。

张松涛在最近两年内出战场次逐渐下降,这个赛季他出战四场比赛,场均3.3分钟,场均只得到1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张松涛与球队合同到期。而12日,北京首钢队官宣张松涛加盟安徽文一队。

北青报记者采访了安徽文一队的董事长宫鲁鸣,他透露与张松涛签订的是为期两年的大框架合同,这也是NBL的基本合同。但其中含有重返CBA的优先条款。这也就意味着,NBL的赛季将在8月结束,如果在当时有CBA球队希望引入张松涛的话,那么这并不会影响他重返CBA。

宫鲁鸣对于张松涛的为人与训练情况都比较认可。他对北青报记者说:“我之前在国家队带过他,对他的情况、特点都比较熟悉。另外他是一个很随和的人,性格非常好,训练也很努力。现在球队缺少五号位球员,所以需要张松涛为球队提供内线的帮助。”

此前,张松涛曾经与孙悦等奥神球员一起加盟北京首钢队。虽然在这些年中他在球队扮演的角色并不算重要,但也有一些时刻令人难忘。如曾经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扛着易建联的防守,完成了强硬的扣篮。在场外,张松涛训练一直都非常积极、刻苦,只是因为动作较慢,以及在场上效果达不到教练组预期等方面原因,近几年的出战机会不多。

据了解,在上个赛季前,球队方面曾经找到张松涛,与他交流是否想继续打球。如果不打的话,可能会考虑让他进入教练团队。但张松涛明确表示自己还想继续在场上征战。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