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建豪《街舞2》开录 邀请罗志祥“豪猪Battle”
2019-04-18 08:1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2》于近日公布队长名单,除上一季原有的队长班底:罗志祥[微博]、易烊千玺[微博]及韩庚[微博],确定加入新血吴建豪[微博](Van Ness)担任此季明星队长。粉丝们听到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队长”吴建豪首次受邀担任《街舞2》队长,纷纷敲碗表示等不及要看节目的开播了。

真人选拔秀《街舞》去年曾在网路平台创下惊人点击率,让这次《街舞2》一开拍就备受瞩目引起热烈讨论,吴建豪对于自己首次参加《街舞2》节目感到紧张,这也是他第一次担任节目队长,直说:“刚开始有点紧张,因为不了解过程,但是最大的收获吴建豪《街舞2》开录 邀请罗志祥“豪猪Battle”就是可以专心地跳舞。”马上又开心表示:“感到兴奋跟开心。”而多才多艺的吴建豪在舞蹈方面天赋尤其高,《街舞2》第一集中就跳了段“爱的魔力转圈圈”,魔性的洗脑歌曲加上Van Ness扭腰摆臀、复古动感的霹雳舞,让网友直呼:“太会撩,刷新男神新印象。”

受封为“时尚舞王”的吴建豪Van Ness,曾合作过许多国际编舞老师,合作过后都高度认可和称赞吴建豪舞艺十足,让人惊艳,也因此让吴建豪炙手可热,成为《街舞2》队员最想合作的队长;吴建豪知道这次要和自己认识多年的好友、同样舞艺精湛的罗志祥(小猪)一同担任《街舞2》队长时,期待地说:“两个人很早就认识,很期待可以跟他一起吵闹。”

网友也跪求节目来场“豪猪Battle”,而节目是否会有“豪猪Battle”,吴建豪则卖关子:“有机会的话,什么都可以。”身为队长的吴建豪,对于团队是否能获得第一名,更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过程,“第一名大家都希望,也都想得到好成绩,但重点是现在,带他们享受过程比较重要,希望他们可以更爱跳舞。”至于《街舞2》节目录制时间长,每次录制都到凌晨,吴建豪则表示一点都不辛苦,“没有辛苦的地方,就算录到凌晨都不辛苦,因为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对于每次录制就是要有熬夜的心理准备,则是逗趣地回应:“这!就是熬夜。”

Van Ness吴建豪这回因为公司一句话:“头发留长比较好做变化。”特地将头发留长拍摄《街舞2》宣传照,不似他以往总以Undercut剃光两侧的造型亮相,吴建豪则表示自己喜欢短髮造型多一些:“搞不好以后用平头。”而这次一身金色超抢眼外套内搭紫色薄衣,为了拍出动感酷照,上下来回跳了好几次后,让吴建豪受不了大喊:“外套太闷,会流汗。”脱掉紫色内衣大方展现出大块胸肌,引起现场工作人员阵阵尖叫,大喊:“好帅!”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