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曾舜晞发文告别张无忌: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2019-04-18 08:1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倚天屠龙记》再被翻拍,曾舜晞[微博]饰演张无忌一角。4月17日,曾舜晞通过微博曝光片花,并和张无忌告别,“感谢张无忌,侠义无两,浩然气刚,予我一场英雄梦!”

4月17日晚,曾舜晞通过微博曝光新版《倚天屠龙记》片花,并和张无忌告别,写道:“数月恍然,这是最让我成长的几个月,有幸结识了张无忌,也结识了各路豪侠,得以一路驰骋江湖。感恩所有台前幕后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所有观众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张无忌,侠义无两,浩然气刚,予我一场英雄梦!”视频中,曾舜晞饰演的张无忌还是非常的风流倜傥,武功更是了得,迷倒众粉丝。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无忌哥哥,山水有相逢,我们江湖再会!”“感谢你带来的张无忌!”“你演出了属于你的张无忌,少年意气,温良端方,心有大爱,未来可期!”(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