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迪当选亚洲拳击联合会副主席 助推亚洲拳击发展
2019-04-18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4月17日电 (记者 杨伏山)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洲拳击联合会(ASBC)代表大会,17日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副主席及执委人选,来自厦门的福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迪,在首轮投票中高票当选,成为新一任亚洲拳击联合会副主席。

福信集团当天说,吴迪在此次竞选宣言中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博盟体育将从赛事、运动员培养、基础设施建设、青少年拳击运动的普及等多方面,帮助亚洲拳击,促使亚洲拳击向国际拳击看齐,让全世界都来关注亚洲拳击的发展。

吴迪是中国民生银行董事,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福建省人大代表,曾任国际拳联副主席、中国拳协副主席。2018年11月,他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拳联代表大会上成为国际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

自2014年开始,他所领导的博盟体育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拳击运动,先后在中国举办了50余场包括APB、WSB、中国公开赛、中国拳王赛,“一带一路”中国-东盟拳王赛等大型拳击赛事,其中国际品牌赛事27场,中国品牌赛事23场。

同时,福信集团旗下大唐地产还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对赛事进行鼎力支持,对拳击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亚洲拳击联合会(ASBC)代表大会期间,博盟体育还与亚拳联签署了亚洲最顶级拳击赛事“亚洲拳王”大满贯冠军赛(Grand Slam Asian Championship)的协议,一项全新的亚洲范围内的顶级拳击赛事将诞生,吸引亚洲拳击大家庭的高水平运动员参赛。首届赛事预计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举行。(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