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侗族大戊梁歌会在湘举行
2019-04-20 21:5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侗族大戊梁歌会在湘举行

4月18日,侗族同胞在大戊梁歌会上歌唱。

当日,中国侗族大戊梁歌会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龙门山举行。来自湖南、贵州、广西等省区的群众前来对歌传情、以歌会友,并参加抢鱼塘、斗鸟、芦笙踩堂等一系列民俗风情活动。大戊梁歌会于2006年被列入湖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新华社发(柴均林 摄)

4月18日,一名小朋友在歌会纺纱技艺区体验纺车。新华社发(粟勇主 摄)

4月18日,侗族小伙在歌会现场吹奏芦笙。新华社发(粟勇主 摄)

4月18日,侗族群众在歌会上展示纺纱技艺。新华社发(粟勇主 摄)

4月18日,人们在歌会上体验剪纸技艺。新华社发(粟勇主 摄)

4月18日,人们在进行抢鱼塘比赛。新华社发(柴均林 摄)

4月18日,人们在进行抢鱼塘比赛。新华社发(柴均林 摄)

4月18日,人们在进行抢鱼塘比赛。新华社发(柴均林 摄)

4月18日,演员在歌会上现场载歌载舞。新华社发(吴三东 摄)

这是4月18日拍摄的中国侗族大戊梁歌会现场。新华社发(吴三东 摄)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