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疆将帅:本赛季遭遇的困难将成为宝贵财富
2019-05-04 13: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3日电(记者孙哲、马锴、林德韧)在3日晚结束的CBA总决赛中,新疆男篮未能在红山体育馆创造奇迹,惜败广东后最终屈居亚军。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队长可兰白克等人表示,球队在本赛季经历了重重困难,这也将成为全队不断前进的宝贵财富。

尽管不被外界所看好,阿的江仍旧带领新疆男篮连克强敌,最终杀入总决赛。“球员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并且拼到了最后,比赛就是如此残酷,我为全队的表现感到自豪。”阿的江说。

经历各种波折后,阿的江坦言对家乡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说:“我在赛季中途接队后,全队克服了诸多困难,最终成功回归到了团队篮球的体系中,我们这支团队未来很有希望。”

从两年前鲜有登场的年轻球员,一跃成为在本赛季多次奉献惊艳表现的明星,阿不都沙拉木仍表示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我为兄弟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大家像家人一样拼到了最后。但此次总决赛没能赢一场球,这让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当我还在上初中时,在电视上就看到过巴特尔、徐国翀等新疆的老队员连续与冠军失之交臂。现在我也体验到了这种遗憾,希望这是最后一次。”阿不都沙拉木说。

队长可兰白克在总决赛次战中牙根断裂,却仍旧选择带伤上阵,令不少球迷为之动容。他在赛后表示,伤病无法阻止自己对总决赛的渴望。“本赛季大家经历了很多伤病,但仍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到总决赛,我们已经战胜了自己,这也让球队上下对下赛季有了更多的展望。”可兰白克说。

原标题:新疆将帅:本赛季遭遇的困难将成为宝贵财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