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秀文积极筹备演唱会吐心声:恐惧是很大的动力
2019-05-05 08:4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秀文原谅老公许志安出轨,经历一连串风波后,努力找回正常生活节奏,开始专心准备7月份演唱会。如今,她也常透过社交网站发文,分享当下心境,以及生活、工作点滴,4日难得在社交网站公开一项“好消息”,那就是目前正筹备推出新歌,PO文一出,瞬间让大票粉丝兴奋不已,引发热烈讨论。

郑秀文目前正积极筹备演唱会,日前接连PO出练舞照片,自嘲记性不好,所以得更加努力、专注,“台上3分钟,台下必须好用功。”没想到,与此同时,她还一边筹备推出新歌,4日在社交网站惊喜透露:“希望演唱会前赶得及录起所有新歌,已经有几首很满意的在手。”

不过,郑秀文也为此烦恼,原因是“演唱会又似乎不能唱太多新歌,但是真的很想唱,头痛喔。”虽然如此,好消息一出,仍让大票粉丝又惊又喜,纷纷狂喜大喊,“有新歌听了”、“好期待”,更有不少人留言鼓励,“唱你想唱的歌,我们永远支持你”、“只要是你唱的我们就喜欢”。

此外,郑秀文也在文末标注“演唱会前症候群”,原来,尽管她出道近30年,开唱前仍会感到恐惧,她坦言,“演唱会做一次惊一次,胆子小小脚震震。”不过,她仍以正面角度乐观看待,吐露心声表示:“恐惧是很大的动力。”(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