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阿Sa带92岁奶奶现身日月潭 祖孙自拍合照超可爱
2019-05-06 08:3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微博])出道超过十九年,虽然已经36岁,但外貌依旧犹如少女般,超强冻龄外貌一直被众人盛赞,近来她趁着工作空档,带着即将92岁的奶奶到南投日月潭度假,还晒出祖孙合照,不少网友大赞两人都非常可爱,掀起热议。

阿Sa在结束《非分熟女》的宣传行程后,近来宣布即将加入舞台剧《情敌劝退师》,上演一段闺蜜内哄的爱恨纠结,而该舞台剧将在8月开始上演,趁着这一段空档,她特别带着奶奶到台湾度假,还特别去了南投日月潭,还特别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美照。

照片中,阿Sa与奶奶在日月潭前合照,只见她戴着黑色鸭舌帽,搭配牛仔外套,虽然是休闲打扮,但依旧很有潮味,而年届92岁的奶奶也不遑多让,看起来气色也非常好,阿Sa也在发文中大赞奶奶非常厉害,“她下个月就92岁了,还可以到处去旅行,走得比我还快,吃东西比我还多,而且还很爱美,一拍照,就说要先戴上墨镜。”看着奶奶开心的模样,她也非常兴奋,还大赞对方是“可爱的少女奶奶”。

不少粉丝也纷纷在底下大赞:“奶奶与孙女一样漂亮”、“奶奶真的好可爱啊”,也有不少台湾粉丝看到女神现身南投,也激动直呼:“跪求女神位置,求偶遇”、“在台湾吗?好想见你啊’。事实上,在此之前阿Sa就曾晒出一张人在阳台的背影照,当时就有不少网友认出那是位于日月潭的某家温泉饭店。(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