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贝里”组合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拜仁
2019-05-07 08: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5月5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5日宣布,为球队效力了12个赛季的法国球星里贝里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拜仁。随着里贝里、罗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长期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的拜仁“罗贝里”黄金组合也将结束历史使命。

现年36岁的里贝里说:“我加入拜仁的那天,就知道自己实现了一个梦想。坚持了12年不容易,离开后日子也不会轻松,但我们都不能忘记一起在这里取得的成就。我们赢得了至少20个冠军头衔。”

拜仁另外一位当家球星罗本此前也宣布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球队。4日在拜仁和汉诺威的比赛中,里贝里替补出场仅13分钟就破门得分,为球队锁定胜局,随后罗本也替补出场,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第700场比赛。

拜仁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说:“里贝里和罗本是非常杰出的球员,我们要感谢他们这么多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们会为他俩准备欢送仪式。他俩用无可挑剔的表现为俱乐部奉献了最为成功的十年。”

对于未来的职业打算,里贝里并未明确表态。“我还没想好接下来怎么做,在拜仁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我希望好好享受每一天。对于下赛季我还没有明确的计划,不知道要到哪里踢球。我想我还会继续踢球,但不是百分百确定。”

里贝里说:“我希望拜仁能赢下这个赛季,拿到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这对我和所有拜仁球迷来说都是非常棒的经历,穿着这身队服就是我的荣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