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权游》穿帮咖啡已删!星巴克获23亿美元广告效应
2019-05-09 08:1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据估计,在《权力的游戏》最新一集中出现了一个现代版的咖啡杯之后,星巴克在过去几天里获得了23亿美元的免费广告收入。

周日,HBO魔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粉丝们在一场盛宴上发现了一些不合适的地方。节目播出几小时后,这一时刻的照片和视频就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这个标签被阴影笼罩着,但许多粉丝猜测这是星巴克标志性的绿色警笛——大多数的笑话和讨论都提到了这家西雅图咖啡连锁店的名字。原来,这只是一个工艺服务杯。

市场营销公司好莱坞品牌(Hollywood brand)首席执行长琼斯(Stacy Jones)估计,所有这些传闻的总价值为23亿美元。琼斯提到了公关订阅服务Critical Mention,该网站在全球网络、电视和广播上共提到了10,627次星巴克和《权力的游戏》。

“对星巴克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碰撞,”她说。“但实际上,这只是冰山一角,因为没有受到监控或评估的是口碑和社交媒体。”

另外,社交媒体分析和监控平台Talkwalker统计,在48小时内,星巴克和《权力的游戏》在社交平台、社交论坛、博客和新闻网站上被提及的次数超过19.3万次。

星巴克拒绝置评。

截至周二,《咖啡杯》这一集已经被删除,但是关于星巴克和这一集的讨论还在社交网站上继续。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