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4年后再聚首!里皮两弟子对决 卡帅李铁各赢半场
2019-05-18 13:01

恒大与卓尔的比赛,也是卡纳瓦罗和李铁的首次较量,这位昔日的搭档也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李铁2012年加入恒大教练组,担任里皮的助理教练,在银狐离去后,世界杯冠军得主卡纳瓦罗成为恒大掌舵者,李铁依旧在教练组扮演着重要角色。

不过卡帅在2015赛季前半段表现不佳随即离任,李铁也在一个月之后离开了恒大。

在离开的日子里,两人都有着长足的进步,李铁率领华夏成功升超,后来被佩莱格里尼取代,他转而成为国家队助教,2017年李铁成为卓尔主帅兼总经理,再次率队冲超成功。

卡纳瓦罗此后则率领权健冲超,并且在中超处子赛季中拿到亚冠资格,2017赛季结束后,卡帅获得了重返恒大的机会。

时隔多年后,这两位故人在中超再次碰面,一边是升班马,一边是从巅峰滑落的豪门,结果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

上半场李铁的布阵更胜一筹,进攻时四后卫,防守时五后卫,并且紧盯恒大防线身后,多次打出绝佳的进球机会,埃弗拉第15分钟的进球水到渠成,前45分钟,恒大控球率虽然占优,但除了韦世豪那次单刀踢偏,并没有实质性机会。

但中场休息时卡纳瓦罗做出了回应,他派上布朗宁和钟义浩,在进攻中投入更多兵力,恒大的进攻实力也终于发挥出来,无论是阵地强攻还是快速反击,恒大超强的人员配置都在卓尔之上,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又回来了。

最终,恒大3-2艰难取胜,止住了近期的颓势,而卓尔也用有限的牌面最大可能的抑制了对手,赢得了尊重,卡帅和李铁的对决各胜半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