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葡萄牙五人入选欧国联决赛阶段最佳阵容
2019-06-11 08: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6月10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欧足联10日公布了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冠军葡萄牙队的C罗、席尔瓦等5人入选,几乎占据了最佳11人的“半壁江山”。亚军荷兰队也有范戴克等4人当选最佳,英格兰和瑞士队则各有一人入选。

欧洲国家联赛是欧足联新近发起的国家队层面的欧洲大赛。9日晚葡萄牙队坐镇波尔图1:0击败荷兰队,夺得首届赛事冠军。英格兰队同日通过点球大战击败瑞士队获得季军。赛后欧足联宣布,24岁的葡萄牙球星席尔瓦获得欧国联最佳球员奖,22岁的荷兰中场德容则被评为最佳年轻球员。这两名球员也毫无争议地入选了10日公布的决赛阶段最佳阵容。

欧国联决赛阶段的4-3-3最佳阵容中,门将位置上是在季军争夺战中成功扑点的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

四名后卫冠、亚军各占一半。新近获得欧冠冠军的荷兰队长范戴克力压同胞德里赫特,与22岁的本菲卡球员迪亚斯搭档双中卫,荷兰人布林德和效力于巴萨的葡萄牙人塞梅多分居左右。

中场位置上荷兰队占据两人,分别是即将加盟巴萨的德容和利物浦大将维纳尔杜姆。葡萄牙体育队长费尔南德斯同样入选。

锋线阵容中,半决赛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和决赛贡献助攻的曼城球星席尔瓦联袂入选,攻入决赛制胜球的格德斯遗憾落选。利物浦边锋沙奇里则是唯一进入最佳阵容的瑞士球员。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