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冯远征宋丹丹庆祝人艺67周岁 与老师合影温馨有爱
2019-06-13 08:5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晚,冯远征[微博]通过微博晒和宋丹丹[微博]以及老艺术家天野老师的合影,并为北京人艺庆祝67岁生日。写道:“今天6月12日。北京人艺67周年生日。演员队“青年演员培训计划,剧本朗读《窝头会馆》台词指导宋丹丹老师的公开课。用传帮带的方式为剧院庆生。92岁的天野老师前来助威丹丹老师。年轻人受益良多。”

照片中,宋丹丹在接受访问,冯远征全程帮忙拿着话筒,平静认真的听着,天野老师满头白发,一手拄着拐杖,坐在宋丹丹旁边,露出慈祥的笑容看着宋丹丹侃侃而谈,画面十分的温馨。另外还有三人和年轻演员们的合影,王雷李小萌[微博]夫妇也出境,气氛非常的欢乐。

冯远征1985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与1981年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宋丹丹成为校友。(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