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ONE冠军赛上海站即将开战 中国五员虎将信心满满
2019-06-13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12日电 (记者 缪璐)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12日晚间召开选手见面会,当晚中国五员虎将张成龙、韩子豪、樊荣、陈磊、牛康康全部亮相,作为头条主赛的两位美少女运动员也均出场,ONE泰拳与踢拳的双栖冠军斯坦普·菲尔泰斯(StampFairtex)将对阵WBC及IPCC赛事冠军澳大利亚姑娘朱妮可(AlmaJuniku)。

这是ONE冠军赛连续第三年在上海举办赛事。作为全球最大的格斗组织之一,ONE冠军赛的宗旨是回归武术本源,在其平台上可以看到包括泰拳、踢拳、空手道、功夫、东南亚武术、散打、缅拳、综合格斗、跆拳道、巴西柔术等不同种类的格斗。

ONE冠军赛是横跨亚洲的体育娱乐盛宴,其旗下的众多顶尖格斗家和世界冠军均通过此国际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亚洲的格斗文化。今年的“ONE:追寻传奇的大型格斗赛事”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

本届ONE冠军赛是斯坦普第三度打响冠军战,此前的比赛中,她曾先后战胜中国台湾女将庄凯婷以及美国女将托德。斯坦普不仅拳腿功夫了得,还是一名善于表演的欢快舞者,她阳光开朗的外表为紧张的比赛注入很大活力。斯坦普接受采访时表示:“ONE上海站的氛围真是太好了,我会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让中国拳迷记住我的表现。”

无论比赛最终结果如何,朱妮可在赛前就夺取了众多媒体聚光灯,这位漂亮姑娘在ONE冠军赛首秀即担当头条主赛的角色,采访中她自信地说到:“我在澳洲进行日常训练时,就梦想有朝一日能够签约ONE冠军赛,这里逐渐成长为泰拳运动最权威的赛事,所以很高兴团队所作出的努力,让我有机会登入冠军战的最高殿堂。”

中国五员虎将也信心满满,韩子豪与张成龙作为中国站立格斗选手的新生力量,同样备受关注。二人此前曾前往曼谷学习泰拳数年之久,在生活的历练以及密集的比赛下,两位年轻人得到了迅速成长。作为ONE泰拳雏量级冠军挑战者,韩子豪表示:“我一定要追求成为中国最出色的格斗运动员,这才不枉费那些艰苦的岁月。本次上海站,我会尽全力终结对手,保留冠军竞争者的地位。”

与韩子豪经历相同,张成龙在过去也接下了更多职业踢拳的比赛,被海外媒体评论为已经进入世界踢拳羽量级的前十位。目前,张成龙正处于ONE两连胜的阶段,他说:“拳迷们对我过去的认可和赞美之词让我更加充满动力,但这些胜绩还不值得过多去宣传,我期待在上海站拥有最好的表现,来赢取与更多名将对抗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