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易烊千玺自评不是高情商:我脑子一般转得很慢
2019-06-17 08:2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2019微博电影之夜正在上海举行,易烊千玺带着自己首次担纲男一号的新电影《少年的你》参与盛会。

易烊千玺的新角色是一个混迹街头又脏又痞的男孩,还首次尝试了寸头造型。千玺表示愿意为角色做出改变,“角色需要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他还透露自己的戏份基本都是夜戏,晚上熬一晚,白天可以睡觉,整体还是相对轻松的。

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了一年之后,千玺认为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得到了一些补充。即将迎来19岁的易烊千玺,坦言并没有感觉到成年后一夜之间成长很多,一切还要慢慢来。

近期在综艺节目中,易烊千玺的沉稳表现显示出了超越年纪的成熟,但他却自评不是高情商:“我脑子一般转得很慢。”

愿为角色做改变,但增肥可能有点困难

新浪娱乐:《少年的你》是你首次挑大梁出演电影男一号,感觉如何?

易烊千玺:对自己来说其实会有点难,然后感觉任务有点艰巨。

新浪娱乐:当时要求你剪寸头,有没有一丝丝犹豫?

易烊千玺:最开始听说造型的时候会有一点不知道什么样,然后自己想象也想不出来,后来有先戴假发试一下看什么样,实际上拍的时候,反正一直挺期待剃寸头。

新浪娱乐:自己喜欢这个造型嘛?

易烊千玺:嗯。

新浪娱乐:以后生活中会尝试嘛?

易烊千玺:生活中啊?以后看看吧。

新浪娱乐:像这次是为戏剃了寸头,你会为戏付出到什么程度?

易烊千玺:为角色做改变,反正我是没有太大的问题,角色需要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新浪娱乐:比如扮丑或者增肥可以吗?

易烊千玺:增肥其实对我来说可能会有点困难,因为我体质反正从小就很瘦。增肥肯定是尽力去做,但是可能会有点困难。

为演小北揣摩青少年犯罪纪实素材

新浪娱乐:小北是一个混迹街头又脏又痞的男孩,跟你本人的生活经历完全不一样,你如何揣摩这个角色?

易烊千玺:做了一些准备,提前会去看一看一些视频素材,进入角色其实前期会有点难,然后差不多拍着到一半的时候找状态会稍微快速一点。

新浪娱乐:比如什么视频素材?

易烊千玺:就是那种青少年罪犯的这种比较纪实的视频素材。

新浪娱乐:有没有参考一些电影什么的?

易烊千玺:电影其实也有看一些,但是觉得能借鉴的地方比较少,其实前期都是自己的想象。

新浪娱乐:小北是一个挺压抑的角色,出戏花了多久?

易烊千玺:其实在片场也是,拍戏的时候是拍戏的时候,然后不拍戏的时候,生活中其实还是易烊千玺。只不过是后期的时候可能找感觉会稍微比较轻松。

新浪娱乐:我之前去探班,发现剧组经常开大夜,重庆的夏天又很热,整个拍摄都是非常辛苦的,你习惯这种工作节奏吗?

易烊千玺:小北这个戏其实比较轻松,白天的戏可能没有相对那么多,比如我刚开始进组的时候,很多都是夜戏,就晚上熬一晚上,然后熬到天亮,然后白天都能来睡觉。

新浪娱乐:这次跟你合作的周冬雨也是影后级的人物,有跟她交流交流演技吗?

易烊千玺:在现场都会帮助我,导演、监制也都会适当在角色上面帮助我。

18岁之后并不会一夜长大,慢慢来

新浪娱乐:你在专业表演院校也上了一年学了,学校的表演课程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易烊千玺:对于表演这一方面会有一些相对的专业知识的补充,其实在学校也学到了很多以前完全没有接触到的一些专业知识。这一年我觉得会有比较大的帮助。

新浪娱乐:接下来还有什么想要挑战的角色?

易烊千玺:对我来说有吸引力的,比较特别的一些。

新浪娱乐:唱歌、街舞和演戏哪样是你的最爱?

易烊千玺:都挺喜欢的,只不过现在接触多的可能会偏演戏一点。

新浪娱乐:现在也快要20岁了,在这个人生阶段有什么新的感悟?

易烊千玺:反正18岁过了的时候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悟。就觉得生活还是照常生活,然后感觉自己也没有说一夜之间哪儿就成长很多,都慢慢来的。

新浪娱乐:最近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被很多人称赞高情商,你觉得自己平时是一个高情商的人吗?

易烊千玺:不是,我脑子一般转得很慢,反正有自己想说的话的时候,基本是能够表达清楚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更成熟一点?

易烊千玺:可能是。

(杨晋亚/文 王赐安/摄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