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鹿晗:少营业因潜心拍戏 舒淇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2019-06-18 08:26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2019新浪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鹿晗[微博]携新片《上海堡垒》出席活动,并获得了最受期待青年演员荣誉。

二巡过后,鹿晗除了宣传专辑,甚少营业,他透露一直都在拍戏,剧组的假不好请,近期为了宣传新片《上海堡垒》才“出关”。电影《上海堡垒》是科幻电影,鹿晗在片中有很多全新的尝试,演开枪的情境时,鹿晗还向武行认真学习,如何演出开枪时身体的抖动。

谈到影片的搭档舒淇[微博],鹿晗直言她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两人在片中的关系也会依照原著,演出暗恋与被暗恋的状态。

接下来,鹿晗又将回到剧组,会一直拍到十一月份。这次拿到最受期待青年演员荣誉,鹿晗坦言对自己的期待是“有朝一日可以做一个大家认可的演员”。

新浪娱乐:来到微博电影之夜有怎么样的感受?

鹿晗:感觉特别地不一样!因为这是电影行业所有的前辈们聚集的地方,每次来都感觉大家的氛围是不一样的,反正我过来是学习的,我对电影行业来说算是一个新人,所以是抱着学习的心态。

新浪娱乐:这次你是带着新片《上海堡垒》来的,在这部电影里有什么挑战?

鹿晗:这次的挑战是因为这是一部科幻片,还是要无实物的表演,包括作战训练这些。

新浪娱乐:拍摄前和拍摄的过程中都有很多的困难。

鹿晗:对,也不是很多的困难,就是得去学习,提前训练,因为武器也都是未来的武器,系统也都是未来的系统,有一些操作系统得去练,包括打枪,枪是打枪,然后要自己演出那种震的感觉,想模仿特别得真还是特别难的,和武行老师学习了很久。

新浪娱乐:拍摄的过程中,有没有最难忘的一场戏?

鹿晗:最难忘的就是打枪的时候,然后回放的时候,发现我的嘴在配音,这个挺难忘的,这个比较好玩,还有最后一场戏,在一个模拟的飞行器里面那个是真的可以动的,在上面打外星人,最后向我开炮的那一场,还是挺难的,前后左右都会动。

新浪娱乐:那会吐吗?

鹿晗:还好,导演会告诉我左下角45度有敌人,挺好玩的。

新浪娱乐:这次你和舒淇是怎么样的角色关系?

鹿晗:她是我的大Boss,她是我的长官,我是属于有一点含蓄,有一点暗恋她的。因为我们没有时间谈恋爱,外星人都来了。

新浪娱乐:那生活中,舒淇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鹿晗:舒淇姐特别的和蔼可亲,特别的平易近人,因为我们都是白羊座的,拍戏的第一天开始,就没有特别的尴尬也没有,大家都现场玩的特别好,人特别好,爱开玩笑,聊天,就让整个剧组的氛围变的很轻松,更快地融入这个角色。

新浪娱乐:你平时会比较喜欢科幻题材吗?

鹿晗:我特别喜欢!喜欢所有的科幻电影。因为男孩,特别的喜欢这种冒险的,科幻的,热血的,燃的。

新浪娱乐:这次拿到了最受期待青年演员这个称号,有什么感想?

鹿晗:觉得非常的荣幸吧,希望这个奖能继续鼓励我,继续往一个非常好演员、专业演员的方向推动,激励我,更努力。

新浪娱乐:你觉得大众对你的期待是什么?

鹿晗:我也不知道吧,可能看是哪一方面吧。

新浪娱乐:事业吗?

鹿晗:事业期待吗,不知道!因为大众的期待,我也没有办法左右,我把我自己期待的搞好就好了。

新浪娱乐:你自己的期待是什么?

鹿晗:就是有朝一日可以做一个大家认可的演员。

新浪娱乐:现在觉得这个进度怎么样?

鹿晗:还需要时间,我还年轻不着急。

新浪娱乐:你觉得这个片子会受到比较广泛的认可吗?

鹿晗:我觉得会吧,因为这是一个科幻题材,现在都比较喜欢科幻题材,而且是中国第一次自己做的科幻战争题材的电影,最有特点的就是全世界都没有了,就只剩上海了,我们要保卫上海,这是很有特点的,很有代入感。

新浪娱乐:好像二巡之后就一直没怎么营业了?除了宣传专辑那会儿。

鹿晗:我在拍戏啊,没有办法,因为剧组的假也不好请,因为要宣传《上海堡垒》才请假。

新浪娱乐:这一段阶段是以影视为主?

鹿晗:对,因为演唱会办完了,得拍戏啊。(王赐安/视频 阿辉/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