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蒂特:巴西队献上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2019-06-25 08: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圣保罗6月22日电(记者陈威华 宫若涵)2019美洲杯足球赛东道主巴西队22日在圣保罗以5:0的悬殊比分战胜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秘鲁队。巴西队主教练蒂特赛后盛赞自己的队员,称他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继首场比赛3:0轻取玻利维亚队后,巴西队在第二场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颗粒无收,与对手踢成平局。因此,这场与秘鲁队的比赛对巴西队来说至关重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蒂特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队员们赢球的念头很强,都希望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蒂特认为,这场比赛大比分取胜的关键是巴西队早早就进球建立了领先优势,因此球员们信心倍增。“进球早是好事,球员们踢的更加从容,在门前也更有创意。总的来说,今天巴西队进攻很有效率,临门一脚十分准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蒂特还专门表扬了年轻的前锋热苏斯,尽管后者在比赛收哨前未能踢入点球。他说:“热苏斯今天踢得很积极,他为这场球做了很多准备,可惜的是他最后没有进球。”

在巴西队所在的小组中,巴西队和委内瑞拉队以前两名身份进入淘汰赛。蒂特表示:“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我们会争取打出自己的风格,对阵容进行微调,以适应不同的对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