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发》收官 张雪迎李治廷罗云熙齐发文道别
2019-06-27 08:3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电视剧《白发》迎来大结局,主演张雪迎[微博]、李治廷[微博]、罗云熙[微博]等纷纷发文向剧中角色道别。

张雪迎表示,自己饰演的容乐“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她身上有最极致的纯粹,也有对家国大义的笃定忠诚”。并透露遇见容乐很不容易,当时因为学业和时间问题差一点错过她。最后感谢为《白发》付出辛苦和汗水的每一个人,“在那个灼热的夏天,关于它的一切,我会一直记得。 ”

李治廷称遇见好的团队,好剧本,好的演员搭档,是演员的福气,“我要感谢宗正无忧丰富了我的人生。教会了我如何冰冷,教会我如何深情。如何真正有担当。接下来的路,‘不负天下,也不负你’。”

罗云熙在文中写道:“其实,一开始想到要和容齐说点什么,我心里是拒绝的,因为我知道,那一定会把我自己带回到那段自虐到爆肝的状态,这样的状态说实话不好受。但是呢,我还是想致敬一下容齐,因为他让我体验到了那种爱到无我的感受,也让我明白,最深的爱,不是拥有,而是成全。”最后仍不忘叮嘱粉丝:“我还是想很老干部地说一句,不管怎样,身体还是最重要的,最近天气渐热,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