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蔡依林发文纪念出道20周年:多了勇敢 多了自己
2019-07-18 09:1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的7月16日,还未满19岁的蔡依林[微博]发行了人生中的第一首单曲《和世界做邻居》,第一次让世人听到了这个稚嫩女生的动人歌声。7月17日,蔡依林通过微博晒美照,并纪念出道20周年,称自己是不适合娱乐圈的丑小鸭女孩,亦步亦趋,在追逐快速功成名就的迷宫中游走,一走竟走了20年,如今多了勇敢多了自己。

7月17日晚,蔡依林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发表长文讲述刚出道以及现在的自己,称:“后知后觉现在才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 谢谢宝宝们的回顾和庆祝。说实话,看了八百次那些令我想钻地洞的初见面,还是有点害臊,尴尬,尴尬,尴尬。 那位不太适合演艺圈的丑小鸭女孩,可不知道吓坏了多少人!亦步亦趋,在追逐快速功成名就的迷宫中游走,一走竟走了20年!”

长文中对今天的自己表示认可,写道:“20年后,满满的工作不再等于她的生活。满足外界,也不再是她的唯一指南针。她喜欢自己,变得容易许多。她享受孤独,变得自然更多更多。她,依旧对什么都好奇,只是多了勇敢,多了自己。 我可以!”

照片中,蔡依林戴着红色贝雷帽,身穿红色露腰背心,身材纤细,十分的少女,和友人一起开心游玩,心情大好。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20年后依然惊艳吓坏所有人!”“这二十年辛苦啦!以后也一起加油吧!”“多了勇敢多了自己真好!”(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