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艺兴工作室呼吁抵制黄牛 演唱会主办方否认滞销
2019-07-22 10:56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晚,张艺兴[微博]南京站演唱会主办方通过微博对滞销门票的传言做出回应,称:“我公司霍尔果斯奇门遁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2019张艺兴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此次南京演唱会,在票务方面,根据安全规定,看台、内场、包厢,如202.212.302.314等区域皆保留不同数量的遮挡预留区域,均为不可售。而非网传滞销门票。同时,我方严厉斥责因未满足私人利益而造谣诬蔑的恶意做法,并呼吁社会公众及歌迷粉丝共同抵制违法囤票行为,维护演出市场秩序。”

稍后,张艺兴工作室转发此微博,并呼吁抵制黄牛,写道:“黄牛现象是中国演出市场的特殊现象,我们也许无力改变。但是作为初心,我们只是希望观众以不被溢价的成本观看演出。这一坚持也许会破坏某些非法利益链,带来一定的恶意,但这却是张艺兴先生内心的坚持,也相信是每个热爱舞台的表演者的心愿。”随文附上张艺兴早前的微博截图,张艺兴称如果最后几场演唱会的门票卖完了粉丝还是买不到票,会考虑加场,宁可演唱会有座位空着,也不愿大家花冤枉钱高价买黄牛票。(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