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超单场消息:鲁能泰山主场3:0轻取深圳佳兆业
2019-07-22 10: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7月21日电(记者 萧海川)在21日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泰山,凭借费莱尼、佩莱等人的进球,3:0轻取深圳佳兆业。由此,鲁能收获联赛两连胜,深圳则遭遇11轮不胜。

由于近期赛事密集,鲁能主动进行了部分人员轮换。蒿俊闵与张弛进入替补名单,佩莱、费莱尼、格德斯三人悉数首发。深圳佳兆业则摆出客场抢分的态势,队内四名外援全部进入大名单。

上半时,深圳佳兆业率先开球。由周海滨、费莱尼搭档中场的鲁能泰山,中后场防守较为牢固,但向前梳理进攻的能力稍弱。进攻多由边路的刘彬彬、德尔加多发起,屡屡斜传寻找中路队友。第16分钟,场上比分被鲁能泰山改写。德尔加多开出的角球,造成对方防守失误,皮球钻进球门。

场面占优的主队随后掀起一波攻势。8分钟后,鲁能泰山再下一城。格德斯在小禁区前沿的凌空劲射,虽被深圳门将国威侧扑化解,但插上助攻的费莱尼却候个正着,轻松补射破门。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

经过调整,下半场伊始,客队攻势有所起色,前场逼抢更加积极,攻防转换节奏加快。然而,他们的努力并没有换来进球,相反在第52分钟,深圳门将扑救时再次未能将球打远,被佩莱成功捡漏。见队友纷纷进球,格德斯在场上表现更加活跃,可惜他的两次破门都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3: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第一个丢球,打乱了我们赛前部署。我们虽然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与纵深,多次威胁到鲁能球门。但鲁能表现得更好,防守更强硬、进攻善于抓住机会。”赛后,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卡罗对球队的拼搏态度表示认可,外援马里的伤情目前尚未明确。

鲁能主帅李霄鹏对球队四名后卫表现给予肯定,同时期待锋线球员今后表现得更好。“队员的专注度与自信明显提升,两条边路对中路的保护做得不错,但缺乏持续性。”李霄鹏表示,德尔加多既年轻又很有实力,但仍需在强队交手中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