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苏宁官宣克罗地亚中锋加盟 贝尔无缘中超
2019-07-30 08: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7月29日电(记者王恒志 何磊静)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9日宣布,克罗地亚中锋伊万·桑蒂尼加盟苏宁,这基本意味着此前外媒一直盛传要加盟的皇马前锋贝尔已经无缘中超。

前安德莱赫特球员桑蒂尼生于1989年,曾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上赛季在比利时甲级联赛代表球队出场34次,打入16球。苏宁在官宣中说:“司职中锋的他,身体条件、头球及护球能力出色,他的加盟将极大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和技战术打法,欢迎桑蒂尼的加入,期待他在中超赛场的精彩表现。”

桑蒂尼的加盟,也意味着此前被外媒盛传、“剧情”不断反转的皇马球员贝尔无缘中超,这出超长“肥皂剧”终于宣告尘埃落定。根据中超外援政策,外援“注四上三”,并可在夏季转会期更换两名外援,这个二次转会期苏宁已经连续签下前国米中卫米兰达和桑蒂尼,用掉了两个外援注册名额。而苏宁官宣桑蒂尼的海报用了“收之桑榆”的主题,一方面扣住了桑蒂尼的名字,另一方面似乎也在暗示虽然“失之东隅”,但终有所得。

目前,苏宁在中超前20轮取得8胜5平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五。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拉米雷斯和俱乐部闹僵并解约,苏宁在本赛季一直以三外援征战,当出现外援停赛或受伤只能使用双外援出战,米兰达和桑蒂尼的加盟,让苏宁赛季首度真正实现外援满员。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