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超模证今年维密秀被取消 收视下滑销量锐减成主因
2019-07-31 08:5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超模Shanina Shaik近日受访时曝出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被取消,对此她也深表遗憾。

近日,超模Shanina Shai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证实了今年将不再举办“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她说:“很不幸今年没有维密秀了,这还让我有点儿不习惯了,因为往年这个时候我都开始为当维密天使训练了。但我相信未来一定还会有,我敢肯定他们在努力打造维密,并通过新的方式来继续做节目。因为它就是最棒的。”

今年5月传出维密秀或将停播的消息,当时维密品牌的CEO近日在简报上暗示维密秀面临重大调整,或将停播:“时尚是一个不断变化的产业,我们也要进化改变,电视和网络已经不适合播放大秀,将会重新评估传统的维密秀,在2019年后寻求新的形式”。

ABC最早于2001年播出,1240万的收视人次依旧是史上最高,随后连续15年在CBS播出,2018年改到了ABC。然而最近几年收视率逐渐下滑,去年收视人次仅有327万,18-49岁收视率只有0.9。维密秀收视率连续6年下跌,收视下滑及销量锐减或成维密秀被取消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