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邓伦发长文谈成长:回归演员最单纯最原本的状态
2019-08-01 08:3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邓伦[微博]通过微博发表长文,聊新剧中的郝泽宁、聊他自己。邓伦称,自己的演艺之路和郝泽宇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郝泽宁经历过的邓伦都经历过,有些邓伦比郝泽宁惨,有些郝泽宁比邓伦惨,所以邓伦称不需要“演”,也不需要心理建设,演郝泽宇有时候像演自己。

7月31日晚,邓伦通过微博发表长文,聊《加油,你是最棒的》剧中郝泽宁和自己。称郝泽宁是他演过所有角色中最贴近他现实生活中的一个,郝泽宁的经历、出境、遭遇,两人或多或少的能有共鸣,都是在不断的自我否定和自我重塑中来回拉扯,但这都不能磨灭他们的初心——想做个好演员。两人也有着同样的幸运,郝泽宁有福字、丹姐、老福,而他也有神似家人的工作人员。

邓伦表示自己要比郝泽宁幸运,经过几年的不断沉淀,有了说得上名字的角色,有了更多让自己可以回头审视的机会和作品。但是,戏路变得越来越窄,进入了迷茫和重塑自我的状态。是郝泽宁在他人生的转折点教会了他很多,帮他慢慢找回了曾经的自己,回到演员的最单纯最原本的状态。

长文中回忆从第一次演戏到现在,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感谢家人对他的支持,感恩工作人员,感恩喜欢他的粉丝,更感恩自己,没有放弃当初的梦想,在过程中享受困难,享受幸福。邓伦文末希望大家能遵循自己的初心,愿每一天都能为自己鼓掌!

此长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邓伦加油,称:“让我们一起加油,我们都是最棒的!”“愿你以后能更坚定自己的梦想,未来可期!”“一起成长,未来前进路上,我们伴你左右,加油,你是最棒的!”(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