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沉默的证人》杨紫变打女 称张家辉恶作剧最吓人
2019-08-02 08:36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家辉[微博]、杨紫[微博]、任贤齐[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将于8月16日在全国上映。7月31日,主演张家辉、杨紫现身上海,与观众分享影片幕后精彩故事。片中,杨紫一改往日甜美形象拳揍任贤齐、脚踢众悍匪,秒变“超A打女”;而当被问到“在停尸间拍戏是否会害怕”时,杨紫则幽默表示,张家辉在片场恶作剧整蛊她才是最吓到她的地方。

影片讲述了张家辉、杨紫饰演的法医为保护证物,与匪徒任贤齐在法医中心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搏命逃杀。在有限的8小时内,手无寸铁的法医们要在解剖室、实验室、停尸房等空间内,利用地形优势逐步布局反杀。当天是影片全国路演最后一站,主演张家辉、杨紫终于落地上海,与上海观众畅谈影片故事以及幕后趣事。影帝张家辉从影三十年,参演了近百部作品,塑造过几十种不同职业,但出演法医还是人生头一次。路演现场,他向观众分享到:“首度饰演高智商法医,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他花了很多精力学习法医理论知识、专业术语、操作规范等,同时对这一职业有了新的感悟,也理解了陈嘉豪在绝境之中,拼尽全力也要保护证据的力量来源。

杨紫也一改往日甜美形象,职业生涯首次挑战激烈动作戏,在片中拳揍任贤齐、脚踢众悍匪,秒变“超A打女”。此次出演影片,需要献上大量激烈的动作戏,对杨紫而言是一次极大突破。她坦言,之前学过动作的套招,并非真打,而是以“好看”取胜,而在这部电影中都是拳拳到肉的真实搏杀,需要打出力度、打出巧劲,再次感慨打女不易。杨紫在接受采访中说道:“因为有家辉哥做搭档,拍戏过程很有安全感。”而当观众提问杨紫“在停尸间拍戏是否会害怕”时,杨紫则幽默表示,张家辉在片场恶作剧整蛊她才是最吓到她的地方。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有限的8小时内,手无寸铁的法医们要在解剖室、实验室、停尸房等空间内,利用地形优势逐步布局反杀。在这样极端的情况下,一个呼吸声甚至就能泄露位置导致计划崩盘,杨紫表示“观众在看的时候一定会有喘不过气的感觉”。而预告片中也可窥见搏命逃杀的惨烈程度:张家辉被打倒在玻璃渣中,惨遭“截肢”;杨紫则被任贤齐掐住脖子,40秒窒息时刻命悬一线。(谈谈/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