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言聊《九州》白鹿颜黑化 称对刘昊然问心无愧
2019-08-06 14:11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九州缥缈录》“白鹿颜”的扮演者宣言[微博]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和粉丝分享自己对剧情和角色的看法。

宣言在剧中饰演的皇帝“白鹿颜”从早期常年受制于姑姑的懦弱傀儡皇帝,到如今剧情中逐渐展现出来的忍辱负重、步步为营的少年天子形象,白鹿颜前后的角色反转令人惊讶,面对粉丝“一步步看着你从那么怕姑姑到现在自己做主,真优秀”的感叹,宣言自己也调侃道:“潜水这么多年,也要上来透口气啊”。

极大的反转也让“白鹿颜”的一举一动变得难以捉摸,在《九州》最新的剧情中,小皇帝干脆彻底“黑化”刺杀吕归尘,引发了粉丝们对这一角色的更多好奇和猜测。“你对世子有过真心吗?承平天下是认真的吗?抚养孤儿是真的想帮他们吗?真的把小舟当妹妹疼惜吗?”“你对妹妹是爱还是利用?”面对粉丝们的连续发问,宣言表示“全是真的!问心无愧!”但坚持不能剧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白鹿颜”是一个拥有丰富人物层次的角色,因而更加考验演员的演技,而宣言对角色细腻精准的刻画则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对于粉丝“你为啥这么会演?”的提问式夸奖,宣言回答:“老师教得好”。宣言是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年进入演艺圈以来,他曾出演了《吉祥天宝》、《热血尖兵》、《转身说爱你》等多部影视剧,塑造了多个风格迥异的角色形象,他此次对白鹿颜的演绎也得到了粉丝 “很有代入感,很多地方都很有感觉”的称赞。

作为青年演员,《九州缥缈录》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宣言,看到了他对角色演绎的用心和认真,期待宣言在未来的演艺之路中不断砥砺前行,塑造出更多的好角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