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克群拍电影赔光所有积蓄 感性致谢女友陪伴亡母
2019-08-16 08:52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吴克群15日在台北宣布加盟新东家“何乐音乐”,同时也宣告启动《你说我听着呢》社会影音小说计划,吴克群在记者会开场弯腰从地上重新拾起麦克风,与2016年在记者会放下麦克风离场,形成最直接呼应。他也提及,先前拍摄电影《为你写诗》惨赔所有积蓄,至于是否赔了上亿台币,他低调说:“重新归零的机会,有负债也解决了。”他也笑说,目前生活没有问题,自己没有买奢侈品习惯,“吃饭的话,吃碗卤肉饭也没有多少!”

除了电影惨赔,吴克群的母亲在他拍摄电影时罹患肺腺癌,去年因病去世,他表示,当时为人生低谷,“失败的并不是不卖座、不成功,过不去的是母亲要离开那段时间,我却自私花时间在作梦,失去最后陪伴母亲相处的时光。”吴克群的女友陈语安一直陪伴在旁,妈妈是否很满意陈语安?吴克群说:“不会让不满意的人陪在身边吧!”吴克群也说,透露日前刚陪女友一起度过她的生日。

吴克群在《你说我听着呢》社会影音小说计划中退居第三人称“倾听者”角色,邀请不同领域中发光发热的人物,包括篮球选手林书豪、棒球选手王建民等人,借由他们亲身经历低谷期的分享,再由吴克群担任影音纪实者操刀,结合音符与画面而成的图像计划,吴克群透露,词的版税会捐给受访者的基金会,曲的版税会继续运作影音计划。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