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际篮联公布官方实力榜 中国队排名第十三
2019-08-30 08: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国际篮联28日在其官网公布2019篮球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的官方实力排行榜,中国队排名第13位,塞尔维亚队力压美国队登顶榜首。

国际篮联在关于中国队的报告中写道:“如果单从备战训练营的表现来看,中国队将成为小组赛第一阶段A组的头名,同时有很大机会通过小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进入八强。(如果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复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俄罗斯、尼日利亚和韩国所在B组中的前两名。”

“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将展示给我们,在家门口举办大赛会是巨大的压力?会因为球迷的加油助威而带来巨大优势?会因不用在备战训练阶段经历舟车劳顿而带来便利?还是以上全都有。”国际篮联表示。

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一阶段比赛的对手科特迪瓦、委内瑞拉和波兰队分列实力榜32、26和16名。

此外,拥有约维奇、博格达诺维奇等NBA球星的塞尔维亚队在该榜单中名列榜首,众多名将缺阵的卫冕冠军美国队则排名第二。此前在热身赛中98:94战胜美国队的澳大利亚队排名第三。

西班牙、法国、希腊、尼日利亚、阿根廷、立陶宛、巴西队分列实力榜4到10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