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标价1亿铁闸成了谐星 他掩护德里赫特撤退
2019-09-01 19:40 来源:新浪体育


差不多一年半之前,同样是这座球场,同样是最后时刻,库利巴利的致命一击让那不勒斯重燃夺冠希望;而在今天和尤文的比赛最后时刻,又是他的进球让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出了胜负,遗憾的是他将皮球攻入了自家大门。这个夜晚对库利巴利而言,如同噩梦一般。


当时皮亚尼奇的任意球开入那不勒斯禁区,但在危险地带并没有尤文球员埋伏,连快速冲击的都没有。谁知道库利巴利鬼使神差般打算解围,而且还踢呲了直接端进死角,让尤文没什么机会的一球生生变成了绝杀。这球就他一个人在那里,怪不得《全市场》赛后要问,库利巴利在干什么?


意大利媒体热议的还有那不勒斯的第二个丢球,当时库利巴利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被伊瓜因完全晃出了射门空间,而这就足以致命。《全那不勒斯》赛后还点评称,库利巴利本场的上抢经常过猛,破坏了球队防线的布置。而在首轮比赛中,他也有一次角球中盯人不紧,导致佛罗伦萨球员米伦科维奇头球破门。赛季前两轮,他的状态令人担忧。


库利巴利赛后发推表示:“这个乌龙球让我受伤,因为它发生在难以置信的追击(0-3落后连追3球)之后。我感到抱歉,但我得,我们得接受它:我们很强大,我们展现了这一点,也会证明这一点。”中卫搭档马诺拉斯安慰了他,比赛结束之后,尤文中卫基耶利尼也拄拐来到场地中央安慰了库利巴利。他的水准和贡献,并不能因为这样一场球就被完全否定。


不过这场比赛,也确实暴露了库利巴利在防守中的一些隐患,号称标价超过1亿欧元的他,有些“掉价”是难免的。网友们也调侃道,这场比赛成为了库利巴利和德里赫特两大中卫的“屎诗级”对决,最终库利巴利掩护德里赫特撤退了。当然赛季还长,库利巴利也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争取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