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卢比奥:希望享受这一胜利时刻
2019-09-17 08: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林德韧、李博闻、王浩宇)帮助西班牙队拿到2019篮球世界杯冠军、个人获得赛事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西班牙队后卫卢比奥本次世界杯收获满满。

“我们很尊重对手阿根廷,他们是我们必须拼尽全力去战胜的对手。我们是更有团队精神的一支球队,我们非常骄傲,感谢我们的队员和我们的教练组,我们像一辈子的一家人一样。”卢比奥说。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卢比奥随西班牙队拿到了奥运会银牌,这也是他人生中的首次奥运之旅。对于这座特殊的城市、特别的场馆,他说:“我希望享受这一胜利时刻,2008年的胜利也很难忘,但那只是人生中的一篇,我的母亲一直督促我成为更好的球员,她以前每天开车载我去训练,虽然她今天不在这里,但是我能感受到她一直在我身边,我也会为了她继续努力。”

卢比奥也表达了对教练组的感谢:“现在的教练2009年开始执教我们,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在我们对阵塞尔维亚、澳大利亚队时都有很好的效果。有时候教练没有得到更多的荣耀,都是球员在闪光,但是教练的角色非常重要。如果不是我们的教练团队,我们不会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