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奇进行时!汪嵩追平神迹 历史第1人只是时间问题
2019-09-21 14:03 来源:新浪体育

汪嵩追平徐云龙的415场个人顶级联赛出场纪录

中超第25轮,苏宁客场对阵重庆斯威,在这场双方无欲无求,看点不多的比赛中,苏宁老将汪嵩第87分钟替补出场,于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诞生了,完成了个人顶级职业联赛第415次登场的汪嵩追平了徐云龙的纪录,即将成为中超出场次数第一人。

在此之前,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出场纪录的保持者是已经退役的国安老队长徐云龙,随着他的退役,留下了顶级联赛415次的出场纪录等待着去破,但几年过去了,随着肇俊哲(381场)、张耀坤(410场)先后退役,这个艰巨的任务落到了苏宁老将汪嵩身上。

在本轮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第87分钟,汪嵩替补登场,登场后表现可圈可点,而这场比赛登场,是他个人在中国顶级联赛的第415次出场,汪嵩就此追平了徐云龙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纪录,二者并列历史第一位,而对于目前状态不错,身体健康的汪嵩来说,打破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一直以来,汪嵩虽然在苏宁没有太过于抢眼的表现,但他一直都是那个具有定海神针作用的球员,虽然今年已经36岁了,但他还在发挥着自己的价值,本赛季中超第3轮,汪嵩打入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后,创造了连续18个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本赛季,汪嵩已经有3粒进球入账,其中还包括了上轮主场面对恒大,汪嵩替补登场后打入锁定胜局的1球。

也就是说,虽然已经36岁,但汪嵩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还能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这与他的高度自律和坚持密不可分,作为中国足坛的“常青树”,汪嵩正在用自己的表现书写着属于他的足球传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