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绮莉曝跟吴卓林关系有改善 开心庆祝46岁生日
2019-09-24 10:12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和毛舜筠[微博]昨天出席美容中心开幕礼,正好昨天是吴绮莉的46岁正日生辰,大会准备了蛋糕送惊喜,穿上闪闪短裙露出纤腰和骚长腿的她,心情大好,并透露跟女儿卓林关系有改善。而毛舜筠的曲奇饼店因厨房地方太小结业,虽然已物色到另一理想地方再展拳脚,但要看社会局势再决定何时重开。

吴绮莉的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和大家平安,但就没有担心女儿卓林出入,相信她会看着自己,提醒自己小心,她说:“可能我在香港大,见得世面小,(女儿有送上生日祝福吗?)不谈这个了,要祝福天天都可以,卓林都记得我生日,之前我们有吃饭,但没必要专门吃生日饭。”

吴绮莉承认跟女儿关系有改进:“大家懂得避忌,知道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要说,去到某个程度就要停,或者走开,便不会有争执,现在我们会聊天,以前是家长和小朋友关系,现在是朋友关系,感觉舒服很多。”问到晚上如何庆祝生日?吴绮莉说:“今天(昨天)头发搞了整个早上,回去洗头都有的搞,晚上不会庆祝,过了18岁都不需要再庆祝。(生日工作好兆头?)也是,越多越好,其实都没停过工作,(有没有男士约吃饭?)朋友吃饭会有,但不觉有追求者,好麻烦,(要抛个心出来接受才行?) 没人接掉地上不是更麻烦,感情事会顺其自然,都要遇到能聊得来又合得来的才行,好像跟家人相处感觉,否则二人大在眼瞪小眼,相处不来会好辛苦,(女儿有叫你找个伴没有?)从来都没有,会顺其自然。”(苗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