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志祥晒与偶像木村拓哉合照:等了20年超满足
2019-09-25 0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罗志祥[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木村拓哉[微博]的合照,并配文:“等了20年的合照⋯⋯满足。”

随后木村拓哉也晒出一张和罗志祥的合照,并配文:“和祥君的对谈第二弹也请一定要看~”

而迷弟罗志祥在看到木村拓哉的微博后,也第一时间评论道:“以前看到木村先生做这嘴型 ,我当下看就马上学起来,今天我终于可以跟你ㄧ起做招牌嘴了!哈哈哈”

据悉,近期两人共同出席某品牌手表代言活动,在活动中罗志祥还特意为木村拓哉送上土特产表达喜爱之情,而木村拓哉也为罗志祥送上了生日鲜花。

追星赢家罗志祥晒出合照又让不少粉丝大呼好酸:“我的偶像追到了他的偶像,那我什么时候能追到我的偶像?”“两位大帅哥,恭喜小猪,我好酸但我不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