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浙江省广场舞排舞锦标赛在嘉兴隆重举行
2019-10-13 19:02 来源:浙江省排舞运动协会

10月12日,2019年浙江省广场舞排舞锦标赛暨杭州都市圈广场舞邀请赛在嘉兴高中园区室内篮球馆举行。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排舞运动协会、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总工会、嘉兴市妇女联合会承办,嘉兴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执行承办。 

image.png

作为长三角地区广场舞排舞爱好者的年度盛会,此次比赛共汇聚了上海、杭州、宁波、温州、绍兴、湖州、金华、衢州等地28支代表队近400人参赛。此次参赛队伍采用舞团冠名组队的形式报名参赛,其中不少地市派出了不止一支队伍参赛。

image.png

比赛设置了中青年组和老年组,参赛项目分广场舞自选套路、排舞规定套路曲目、排舞自选套路曲目。排舞规定套路曲目,中青年组为“爱的毒药”,老年组为“月朦胧鸟朦胧”。广场舞自选套路,各队可自选曲目,并根据不同风格爱好进行舞类、操类、器械类的成套动作自行编排。排舞自选套路曲目,则依据限定范围内提供的曲目自行编排。

让我们稍稍一睹现场的氛围吧......

作为东道主,这次嘉兴各队的参赛热情高涨,除了有代表性的嘉兴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嘉善县体育舞蹈协会等队伍,还有嘉兴民间的老牌广场舞排舞队伍亮相赛场,像嘉兴市南湖区云阳舞团、嘉兴市秀洲区天枫兰英广场舞队,以及南湖区教育体育局派出的代表队。队员们用抢眼的创意和整齐划一的动作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出出精彩的表演。

原标题:2019年浙江省广场舞排舞锦标赛在嘉兴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