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粤对决”浙江双雄唱主角
2019-10-13 19:03 来源:体坛报

CBA新赛季将在11月1日打响,随着常规赛的脚步越来越近,这几天各支球队正抓紧时间在各地展开季前赛,进一步磨合阵容,找回状态。两支浙江球队也不例外。10月9日,广厦和稠州分别在广东韶关和江西上饶与深圳、广东进行了热身赛较量。最终“浙江双雄”纷纷告捷,两支球队都展现了极强的战斗欲望,做好了冲刺新赛季的准备。

广厦方面,面对联赛中的老对手深圳,经过4节较量,广厦以92∶72取得大胜。尽管这只是一场普通季前赛,但广厦阵中的多名国内球员都展现了不俗的状态。李京龙发挥出色,得到17分,胡金秋得到12分。

作为广厦阵中最稳定的投手,在林志杰离开后,李京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赛季,广厦更换了小外援,杰克逊相比于福特森是一个更有大局观,更会传球的后卫。上赛季,李京龙在底角空位常常无人问津,这一现象在新赛季或许会出现改观。过去的一个夏天,李京龙在投射技术上更加精进,几场热身赛,他都展现了优良的投篮手感,可见他已经为新赛季做足了准备。同样,胡金秋则进一步证明了自己“第三外援”的实力,在增加了持球单打这项技能后,胡金秋在防守端对对手造成了更多麻烦,对胡金秋实行包夹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

稠州方面则是战胜了易建联缺阵的广东。上赛季开始,CBA圈子里流行着一句话“选外援选浙江剩下的就行了”,不论是汉斯布鲁、邓蒙、布兰登·保罗,稠州选择的外援没一个水货。

新赛季,稠州依旧没让球迷失望,不仅和邓蒙完成续约,新签下的外援兰兹博格同样实力不俗。与广东一战,他砍下28分13篮板统治攻防。这位身高1米98的锋卫摇摆人投篮精准,身体素质优异,可以完美顶替上赛季保罗的角色。此外,兰兹博格与邓蒙在欧洲打球时就相熟,对彼此的打球风格技术都十分了解,配合也更为默契,他们两人的组合也将为稠州提供更强劲的火力。

记者 王宇怀

原标题:“浙粤对决”浙江双雄唱主角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