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提10年前不和传言 邓萃雯商天娥一“吻”泯恩仇
2019-10-24 08:52 来源:新浪娱乐

邓萃雯和商天娥

邓萃雯和商天娥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邓萃雯及商天娥于2009年合作拍摄剧集《巾帼枭雄》时屡传不和,事隔十年,两人日前出席分享会时,商天娥主动重提当年两人不和传言,并向邓萃雯尽诉姐妹情。商天娥更吻了邓萃雯一下,两人笑说是基督泯恩仇,场面感动。

商天娥在分享会上,大方谈及人生低潮期,自言从小到大不善辞令的她,甚少跟人沟通,容易令人误会,商天娥忆述当年爸爸身体况状欠佳,需要她悉心照料,拍剧家事两忙令她身心疲累,向来以为在工作上做足本分已足够,但一句说话却令她感到好无力。“当时公司跟我倾续约时有加人工,但却说了一句“娥,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连幕后人都说你有问题!”当时的我很难过,决定不再续约,每日都在家哭,不断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之后我回想,自己很多时候没有跟人沟通,一直觉得没有跟对手,拍挡讲私事的必要,但其实跟人沟通是好重要。”

商天娥始后更懂得珍惜真友情,席间更主动邀请邓萃雯上台大话当年。向来直接的商天娥单刀直入向旁边的邓萃雯道出,二人曾传不和,人家讲是非时也有搭咀,她坦白说:“无论之前讲过什么都好,我今次第一次分享也是因为你才做!”

至于邓萃雯就最近香港社会气氛紧张,不少人也受到影响下出现负面情绪,她重提初入行,当上女主角,有名却没有利,不但没有买楼的能力,就连租屋后生活也有困难,而且小时候父母早离异,一直得不到家庭温暖,正正因为好渴求爱,所以拍戏时候经常全情投入,容易爱上对手,因而在爱情上弄得一败涂地。再者,1998年置了业的她后因金融海啸变成负资产,在各方面都是失败者,就连自己也感到无力再行下去,所以她十分明白现时一些年轻人的感受。

邓萃雯续说:“2013年拍摄《金枝欲孽二》时因为没有剧本,压力令到我拍摄时情绪出现问题,严重到可能要结束演员生涯。当时我都曾经愤怒,好挫败,觉得人生又再次跌进谷底,但经过之后两年时间的沉淀,在刻意不安排任何工作给自己的情况下去体验人生,发现原来我不再紧张有没有工作、不再想着要努力赚钱、学会放手以往或未来的成就、不再忧虑身外之物甚至能把年长父母一切所需也全然交托给主时,我竟然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自己好幸福!原来在主的计划里,低谷也可转化为祝福。回到最近的社会状况,我想说我跟大家一样会担心会惊,但圣经提醒我,世界上每个地方都有机会遇上天灾人祸,灾难争战根本是无可避免,所以最重要的是人要有内在的平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