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范丞丞谈NPC解散有遗憾 下个出道纪念日约吃火锅
2019-10-24 08:5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范丞丞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范丞丞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丞丞对话小浪,NPC解散演唱会结束后,他也有刷微博看当时的现场,“发现自己哭得有点猛(笑),后来我们晚上吃了顿火锅,大家就互相diss说怎么哭得这么厉害。”演唱会最后一个画面,成员们围成一圈喊完口号后下台,“当时结束下去以后,大家还抱了好久。最后鞠躬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结束,下去的那一瞬间突然意识到,真正结束了,有点(心里)一酸。”

成团18个月以来,成员们相聚的时间不长,但是感情浓烈、真挚,“本来其实能做到更多,但是好像没有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东西,大家都分散开来,但是心在一起。大家看起来会那么激动,是因为时隔这么久再次一起做舞台,还蛮开心的。”身为团员,他多多少少会有一些遗憾,“希望本应该可能会有三专或者四专,如果有机会的话,能带给大家是最好的。”大家约定下个4月6号再聚一次,不管多忙先空出来那一天,不去就挂他。”

这段时间,他经历最深刻的是拍戏,“我以前特别不想拍戏,我觉得很煎熬,小时候探班姐姐就窝在房车里,不爱下去。后来了解到演戏的快乐就喜欢上了,演得爽的时候就很发泄,把情绪好好表达出来,自己看着也很爽,演不好的时候自己干着急。”被问及去参加《蒙面唱将》,范丞丞一脸正色道“不是我!”收到节目组邀请后,“我还挺开心的,看能不能被猜中,我还挺难猜的。”给NPC兄弟们一句话,“4月6号,约什么吃的呢?约火锅吧。”

灯光灭掉的一瞬间 意识到一切都真正结束了

新浪娱乐:演唱会结束有几天了,这几天觉得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当中了吗?

范丞丞: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当中了。

新浪娱乐:比如说那天晚上有没有刷一下,比如那些粉丝拍的一些饭拍视频,或者看一下直播,看一下大家现场的一些表现?

范丞丞:刷了刷一些舞台什么乱七八糟的,发现自己哭得有点猛,哈哈哈,哭得有点猛,对。

新浪娱乐:大家有没有互相调侃一下,为什么会哭成那个样子?

范丞丞:会,然后后来我们晚上吃了顿火锅,然后大家就聊天,就说谢谢,大家一直互相diss就说怎么哭得这么厉害。

新浪娱乐:但那场火锅吃得还是挺欢快的是吗?

范丞丞:对,挺欢快的,就是吃了顿火锅。

新浪娱乐:因为之前就几个兄弟说你们在彩排的最后那顿,吃的那顿私人聚餐,说吃的还挺悲伤的。

范丞丞:彩排之前,那天是排完舞,排舞上班,然后上完班以后,然后大家一块说,突然提议说要聚个餐,我说挺好的,大家就聚餐。

新浪娱乐:所以那次是还挺悲伤的吗?

范丞丞:对,悲伤,很悲伤。

新浪娱乐:最后结束的这顿火锅,大家都开开心心回家去的感觉。

范丞丞:但最后那一天结束以后,大家就开开心心的。

新浪娱乐:我看到那个画面里面,最后一个画面就大家围成一圈,就喊完那个口号就下台了嘛,其实你们当时下台之后,尤其是你还偷偷哭了。

范丞丞:不只是我一个人,当时很多人都觉得那一瞬间,当时结束下去以后大家还抱了好久,就一块抱了一个,我就当时那一瞬间吧,可能就觉得,突然想哦真正结束了。鞠最后一躬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真正结束,就是最后一下,下去的时候就觉得一下突然结束。

新浪娱乐:就觉得心里有点儿空落落的。所以一下就没忍住抹了下眼泪。

范丞丞:对对对,有点,一酸。没忍住。

新浪娱乐:因为我们看到视频的时候,有一幕后台的导播有在跟你们说什么,大概意思就是npc大家我们就集体回到舞台中央,集体退场,就他们画面给到你们,是每个人脸上都蒙了一下,我不知道你当时心里有在想什么?就给我们感觉好像不相信这一切已经结束了,就不知道你哪个瞬间会真的觉得说,这一切真的结束了。

范丞丞:我是大家一块儿就喊“NINE PERCENT”的时候,因为我们围在圈里面喊自己的口号的时候,然后他灯一下,不是有灯吗,然后他灯一下突然灭了,就下去那一瞬间,就感觉突然结束了。

与团员聚餐机会少 相约下个出道纪念日

新浪娱乐:那如果要回想这18个月,最后有哪些瞬间让你觉得其实成为这个限定团的成员还是一件蛮好的事儿?除了成团的时候。

范丞丞:我一直觉得作为npc的一员就一直都很好吧,我感觉最好的时候是让我觉得说,就去各地巡演,然后跑每个地方去给大家演出,然后去表演的那个时候。就是表演很爽,表演完了以后,但是大家从来没有聚过餐。

新浪娱乐:关键你们应该有很多机会呀。

范丞丞:对,有很多机会,但是就是忙。比如说这个演唱会结束以后,大家就散了,可能当天晚上就撤,或者是第二天早上走,都是这种。而且演唱会完了也特别累,然后就都歇了。

新浪娱乐:所以以前其实也会觉得说感觉上我们可能还会有很多机会,也不急这一次。

范丞丞:其实感觉一年半好像过的还挺快的实际上。

新浪娱乐:那看到你在台上是有口语跟小鬼还是谁说了一句说某某是一辈子兄弟吗?

范丞丞:那个……我也忘了,反正可能当时好像不知道,可能多愁善感了一下。

新浪娱乐:但因为其实我也有问过其他团员,都有问过,就说其实我们还蛮好奇的,其实你们真正相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这一年半,就为什么感觉你们感情好像会那么浓烈?或者是真挚。

范丞丞:本来其实可以能做到更多,但是好像没有能给大家带到更多东西。而且我们一直都五湖四海那种,大家都分散开来嘛,一直分散开来,但是心在一块,确实是没有办法聚在一起。大家看起来会那么激动,是因为确实比起前一次巡演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对,发第一张专辑的那个时候,然后就时隔这么久再次一起,一起做舞台就觉得还蛮开心的。

新浪娱乐:其实身为这个团员的范丞丞有没有什么遗憾呢?就你对于这个团。

范丞丞:肯定多多少少会有吧,希望本应该比如说可能会有三专或者四专,可能会,如果有机会的话,其实能带给大家是最好的。

新浪娱乐:我好奇就是你现在手机里你们那个群里面,集体群里大家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是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发的。

范丞丞:最近还在聊天嘛,都在问干什么呢,就说要不要出来约啊,吃个饭之类的,私下聚聚。

新浪娱乐:不然大家其实现在尤开始各自忙碌起来。但是你们那个录生日VCR的传统,你觉得以后还会延续下去吗?

范丞丞:应该会吧那个大家……而且每次大家过生日都是那种,我们自己其实,哎,今天谁过生日,赶紧先录了吧。

新浪娱乐:其实现在等于是真正离开npc,要单打独斗了,我不知道你现在感受是什么?

范丞丞:因为我们其实一直都是所谓npc,但是确实是一直都在单打独斗。就感觉还是跟以前一样,但是不一样的是少了一个npc的名字,就是少了一个npc,作为npc的范丞丞少了。比如npc的谁谁谁,但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工作状态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工作的行程。

新浪娱乐:会有什么约定吗?

范丞丞:会,我们说了什么来着,我们说4月6日的,下个4月6日再聚一次,不管多忙先空出来那一天,然后大家聚一次餐,不去就挂他。

成长最大的方面是演戏 希望突破自己

新浪娱乐:感觉现在新人也是一茬一茬会很快,但是外界它会有声音,会觉得说大家都是爱豆,就被取代性会很强,就是你会担心自己被取代吗?你怎么看待这个取代的问题。

范丞丞:我有跟自己家人聊过这个问题,就感觉现在好像所谓的爱豆,大家可能在行业内的,大家的看法就是爱豆们都是一样的,谁都可以。就是在他们的眼里爱豆都是一个类型,但是怎么样才能做到这种没有办法被人替代,所以就是还是希望能够做出一些让人比较印象深刻的一点作品吧。

新浪娱乐:你会觉得在这18个月里面,就现在让你提一下,你觉得最引以为傲的工作或是作品是什么?

范丞丞:好难啊,你让我突然选一个……我自己,对,我就是我自己最杰出的作品。

新浪娱乐:那你觉得你在18个月里就成长最大的是在哪些方面呢?工作能力或者是什么?

范丞丞:经历最深刻的可能是拍戏吧,因为我特别不想拍戏以前,因为我觉得很煎熬,以前真的是这么觉得,很煎熬。因为每次去探班自己姐的时候,然后小时候窝在房车里,不爱下去。但后来了解到这个东西的快乐和快感之后,就喜欢上了真的,明白了就喜欢了。

新浪娱乐:带给你啥快感了?

范丞丞:就是你演的爽的时候就很发泄,然后你就可能把你自己的这个情绪就好好地表达出来,然后自己看着也很爽,你演不好的时候自己干着急。但我还是希望能够收到一些鼓励吧,我就希望这才第一部我刚开始,还是希望能自己有个一部比一部好吧,能够突破,永远比自己强就行。

新浪娱乐:因为前两天招商会,看到你那个片花,自己觉得造型还ok吗?

范丞丞:比如说拍打戏之类的,拍的特别猛的时候就,旁边就是要补妆的时候,我说别补了,我就懒得补,有时候可能会,特别村儿特别村儿的那种感觉。比如拍到那种两三点实在是,满脸土,然后别补了不补了。

新浪娱乐:那现在工作这么忙,自己心态啊状态你觉得还能跟得上吗?这个节奏。

范丞丞:跟得上还挺好的。

新浪娱乐:前两天看你去参加《蒙面唱将》。

范丞丞:不是我。

新浪娱乐:怎么有勇气去挑战那个节目

范丞丞:节目以前小时候爱看,然后后来觉得说人家有幸能够邀请我,然后让我去玩两期,然后我也挺开心的,看能不能被猜中,因为我觉得我还挺难猜的。

新浪娱乐:其实很多人都马上就猜到了,有没有点挫败感?

范丞丞:主要是杨迪哥在,杨迪哥是我最大的败笔,他真的猜我太好猜了。

新浪娱乐:感觉你现在其实对自己舞台可以说更有自信嘛,比如说光凭歌声,我有自信站在一个舞台上让大家聆听我的歌声。

范丞丞:因为我自己不是特别爱出情歌的那种人,所以我就希望借舞台的机会吧,然后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新浪娱乐:最后对npc毕业生范丞丞说一段话或者一句话。

范丞丞:继续努力!

新浪娱乐:最后再给这些兄弟们一句,寄言也好,用歌声用歌词表达都ok。

范丞丞:4月6号,约什么吃的呢?约……约火锅吧!

(Ran/文张大伟/摄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