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虎”伍兹表示将全力争取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2019-10-24 08: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2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东京奥运会是他未来一年的重要目标,将全力以赴争取参赛资格。   

“我非常愿意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接下来的一年对我非常关键,希望我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获得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资格。”现年43岁的伍兹说。   

伍兹即将参加日本高尔夫球锦标赛,该项赛事将于24日开杆。伍兹上次在日本进行正式比赛要追溯到2006年,在日本伍兹也曾经夺得过高尔夫赛事的冠军。“这里的球迷对高尔夫很有热情,也很懂球,许多年以来高尔夫球项目在日本也有很大发展,很高兴能见证高尔夫球在这里的长足进步。”伍兹说。   

两月前伍兹进行了一次左膝手术,不过伍兹表示这个手术非常成功,比预想的恢复时间提早了很多。   

日本高尔夫球锦标赛将有78位球手参加,总奖金为975万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