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曼联备好1.25亿镑!要抢欧洲超红星 购拜仁大将
2019-10-27 12:42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目前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而转会市场上的操作也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邮报》的消息就称,曼联已经将拜仁球星穆勒和勒沃库森新星哈弗茨视作解决问题的两个方案。据悉曼联准备在两人身上投入共计1.25亿英镑,而对这两笔交易,伍德沃德在资金方面也开了绿灯。

勒沃库森20岁的德国中场天才哈弗茨符合曼联和伍德沃德追寻的年轻天才球员的方针,而且曼联在中场位置上是急需大手笔的。今年夏天的转会窗,曼联没有签下任何的中场球员。《镜报》的消息称,勒沃库森给哈弗茨的标价高达8500万英镑,而且他也是众多欧洲豪门的目标,拜仁、巴萨、利物浦等队都有意签下这位红星。

穆勒并不符合年轻这一点,但他被视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前锋选项。今年夏窗截止日,红魔没能签下曼朱基奇,并且在攻击线上的选择很少。穆勒不再被拜仁主帅科瓦奇视作首发人选,他的估价在4000万英镑。这样如果想要签下这两位德甲球员的话,曼联共计要砸出1.25亿英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