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埃梅里称雪藏厄齐尔得到高层支持:我们策略一致
2019-10-27 12:45 来源:新浪体育

厄齐尔最近5场比赛都没有进入阿森纳的大名单,对此主帅埃梅里表示,阿森纳高层对他的决定是支持的。

《每日邮报》表示,埃梅里透露此事是和高层通过气的,并且达成了一致,那就是雪藏厄齐尔是正确的举动。在被问到是否有任何来自高层的压力,让他把厄齐尔放回大名单时,埃梅里说道:“在这里,作为一个俱乐部和一个球队,我们有着一个意见一致的策略。因为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球队,以及拿出表现。做出这个决定,我们之前都有通过气的。”

关于雪藏厄齐尔一事,埃梅里几乎没有给出过多少解释。“我知道所有的球迷们都想要了解一些东西,但现在不是时候,我认为现在不是谈论他的时候。我们周日有比赛,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做出决定,而当我们可以谈论他的一些不同的事情的时候,我们会看看的。”

《邮报》称周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埃梅里的大名单里会有哪些球员,谁会承担起创造机会的任务,这都尚待分晓。但现在看来,厄齐尔继续无缘大名单的可能性还是更大的,如果回归大名单倒会令人惊讶。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