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晨宇演唱会改期:11月15日到17日在海口开唱
2019-10-28 09:0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不可抗力因素延期的华晨宇[微博]深圳演唱会终于迎来好消息!10月27日,华晨宇在绿洲上宣布最新的演唱会时间,将于11月15、16、17日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和大家见面,“终于搞定啦!”稍后,华晨宇工作室发详细声明证实此消息,还公布了新的抢票时间,以及深圳演唱会的退票相关信息,并表示将推出纪念版门票。

10月27日晚,华晨宇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改期声明,称:“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耐心等待,我们深知,任何言语都比不上一句‘欢迎回家’!经过几日的紧急沟通处理,我们正式宣布: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将于11月15、16、17日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和大家见面!”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感谢这几天的努力工作,只为让我们顺利回家,辛苦了!”“海口等你!”(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