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超单场消息:国安主场3:1胜泰达 暂时升至第二位
2019-10-28 09: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韦骅)在26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3:1战胜天津泰达,排名暂时升至第二位。

上一轮告负的北京国安此前位列第三,与“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有4分的分差。本场比赛,国安在第9分钟险些破门,张玉宁的头球击中门框。第25分钟,泰达球员送上乌龙助攻,巴坎布为国安首开记录。

易边再战后不久,国安中卫金玟哉因伤被换下。金玟哉下场后,国安的防空出现漏洞,泰达高中锋瓦格纳头球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奥古斯托接队友长传球后禁区内摆脱防守,左脚弧线球入网,国安再度领先。7分钟后,巴坎布助攻替补登场的王子铭进球,3:1,国安锁定胜局。

目前,北京国安积分暂时超过本轮尚未开赛的上海上港,排名第二,与恒大仍有1分差距,后者将在27日的比赛中对阵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