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郭富城杨千嬅亮相电影节 透露十分挂念子女
2019-10-29 08:53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郭富城[微博]与影后杨千嬅[微博]的电影《麦路人》入围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亚洲还没有来”单元,二人盛装现身开幕礼红毯,吸引不少外国媒体采访。被问到是否会牵挂子女的问题时,千嬅说:“当然牵挂啦”,郭富城则表示:“小朋友是每日都会牵挂的,但工作时就要专心工作,工作完才会牵挂家庭。”

对于该片入围竞赛单元之一,郭富城、杨千嬅相当支持导演,郭富城称电影带出极具话题性的社会问题,并不只限于香港,希望透过电影节引起亚洲,甚至国际观众的关注:“电影得到电影业界肯定当然开心,但最重要是可以把这部电影带到不同地方,令世界各地观众都感受到电影所带出的信息。”首次出席该电影节的杨千嬅,就表示能够与郭富城及剧组一同踏上红毯十分荣幸。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