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杰伦《地表最强》推DVD 特制铁盒宛如时空胶囊
2019-10-31 09:0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微博]最新一套巡演正如火如荼展开,上一套《地表最强》演唱会的精彩也不容忘记!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在2016年6月从上海开始,到2019年5月的巴来站圆满落幕,历时近三年的时间,巡回亚洲、澳洲、美洲,更首度到达欧洲演唱,在英国温布利体育馆的演出,票房完售速度超越所有在此开唱的国际巨星,创下全世界歌手在此售票速度最快的纪录!而《地表最强》演唱会全球巡回共计120场,累计300万人次的现场观看人数,也刷新周杰伦出道以来,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多场次、最多现场观看人次的纪录。如今这套演唱会的 DVD 即将推出。

《地表最强》演唱会巡回当中,演出成本从1.6亿不断追加到1.8亿,每一秒钟都是科技的呈现与高成本的投入,以及幕前幕后精准的设计与排练所推砌出来的极致演出,运用高科技带领大家进行一场太空中的音乐漫游,也带领粉丝进入海底世界,和美人鱼相遇,上山下海,建构无所不能的4D空间,运用上千片移动式的LED表现多层次的舞台设计,像是“酷炫科技太空”、“中古世纪吸血鬼森林”、“神秘浪漫深海”、“复古魔幻百老汇”、“古埃及华丽嘻哈时空”等等,给予歌迷最新的视觉震撼。

演唱会将视频的“真实”、场景的“华丽”、道具场面的“夸张”,完美三合一,更以影音高规格将演唱会现场完整拍摄录影,在巡演结束后耗时数月精心后制,收录25首精选曲目,推出DVD及蓝光两版,产品视觉设计延续演唱会的太空科技感,DVD版采用酷炫的“太空银”特制铁盒包装,蓝光版采用神秘的“宇宙黑”特制铁盒包装,宛如时空胶囊般,希望让歌迷珍藏。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