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亮陪女儿练体能忆起曾经 表示要当森碟首个球迷
2019-10-31 09:0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晚,田亮[微博]通过绿洲曝光一段森碟打球练体能的日常视频,并配文写道:“每天陪森碟练球练体能,好像回到了曾经自己训练的时候。小姑娘,在你成功之前,老爸做你第一个球迷!”视频中,森碟身穿粉色网球服,在两位教练的陪同下一遍一遍的练习运球,当第二次顺利通过时还跟教练击掌庆祝,看来森碟很享受这份运动。另外还有在室外训练的样子,灵活性非常好,双腿强健有力,身姿矫健,身材更是高挑,一双大长腿十分的抢镜,11岁的小姑娘已经长成了大姑娘,但依然还是那个风一样的少女!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小丫头的灵气在视频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森碟运动细胞真强,基因的重要性,还是风一样的女子!”“不愧是世界冠军的女儿啊,这运动细胞简直了。”(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