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格兰联赛杯:狂进10球不分胜负 利物浦点杀阿森纳
2019-10-31 09: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0月30日电(记者 张薇)30日相遇英格兰联赛杯赛场的利物浦和阿森纳在常规时间内打成5:5平,利物浦“青年军”最终凭借点球大战5:4胜出,拿下四分之一决赛入场券。

英超球队普遍会在联赛杯上大换阵容、锻炼新人,利物浦当日甚至派上了4名未满20岁的小将。开场还不到6分钟,主场作战的“红军”就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然而,这竟然是他们在常规时间内的唯一一次领先。

第19分钟,乌拉圭小个子球员托雷拉为阿森纳扳平比分。随后,18岁的巴西小将马蒂内利连入两球,“枪手”以3:1占优。刚立完功的马蒂内利很快又犯了错。上半场结束前,他禁区内对利物浦16岁球员埃利奥特犯规,送给对手点球机会。米尔纳一蹴而就,利物浦2:3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本赛季第三次首发的厄齐尔助攻奈尔斯破门,阿森纳将比分扩大为4:2。不过,张伯伦的远程炮和奥里吉的劲射帮助利物浦很快将比分扳成4:4。第70分钟,威洛克的进球让阿森纳再次领先。“兵工厂”胜利在望之时,奥里吉终场补时阶段剪刀脚射门中的,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结果,利物浦20岁的门将凯莱赫扑出一记点球,他的5名队友则全部罚中,利物浦最终5:4胜出,挺进八强。

同日,拉什福德独中两元,帮助曼联2:1客场击败切尔西。曾五夺联赛杯冠军的阿斯顿维拉2:1战胜狼队。

前一日,曼城、莱斯特城均顺利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将于31日进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