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阿信答应演唱会当嘉宾 蔡依林:我今天就嫁给你
2019-11-04 08:4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是五月天“Just Rock It!!! 蓝”演唱会上海站最后一场,继合体周杰伦、王力宏[微博]后,今晚则是天后蔡依林[微博]担任嘉宾,让满场歌迷惊喜不已,一登台尖叫声就震耳欲聋,她也在台上宣布“Ugly Beauty”巡演大陆首站城市是上海,将在2月21、22日连续两天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

蔡依林昨晚才担任“TFBOYS[微博]”王俊凯[微博]演唱会嘉宾,还当众开撩“姐弟恋可以吗”,今晚又马不停蹄的合体“绯闻网友”阿信,合唱万众瞩目的《玫瑰少年》以及《今天你要嫁给我》,蔡依林在台上问阿信:“1月5日,可以在小巨蛋和我约会吗?”阿信回:“我们同时约会吗?”蔡依林便说:“对啊,五个人啊,你答应我啊,你答应我,我今天就嫁给你”,引来全场疯狂尖叫。

怪兽笑说:“其实说实在的,我们四个都经不住诱惑的,所以其实我们都很乐意,接下来就看陈信宏[微博]了”,聊到蔡依林2月21日将在上海开唱,阿信自告奋勇说:“他们四个可以不去,我可以去。”蔡依林也马上开心地回:“好,那今天嫁给你。”

过去阿信曾因过敏缺席当蔡依林演唱会嘉宾,蔡依林今晚再拿此事调侃他:“你现在对我还过敏吗?”阿信回:“没有啦,平时真的会不舒服,今天真的很舒服啦。”两人游走尺度边缘的对话,让台下都嗨到翻,敲碗“请就地结婚吧”。(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